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

基督教與全能神教會信的是同一位神。了解宗教歷史的人都知道,以色列的猶太教是耶和華神作律法時代的工作以後產生的,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都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穌作了救贖工作以後產生的教會,全能神教會是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產生的教會。恩典時代的基督徒讀的是聖經新舊約,國度時代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讀的是神末世的親口發聲《話在肉身顯現》;基督教持守的是主耶穌在恩典時代作的救贖工作,全能神教會接受的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工作。基督教與全能神教會的區別就在於:基督教持守的是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神所作的工作,全能神教會持守的是神末世所作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基督教與全能神教會之間的區別,就如基督教與猶太教之間的區別一樣:恩典時代主耶穌在舊約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但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卻不認識主耶穌就是耶和華所道成的肉身,就是他們等待的彌賽亞,他們頑固持守舊約耶和華神頒布的律法與誡命,並把拯救人類的仁慈的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觸犯了神的性情,神便將所有持守舊約律法的猶太教淘汰,將神的救恩轉向了外邦,外邦人接受、跟隨了主耶穌之後,形成了新約教會,也被稱為基督教;而那些只持守耶和華神在舊約律法時代的工作卻拒絕主耶穌救贖工作的猶太人,他們的組成被稱為猶太教。由此可見,基督教與全能神教會所信的都是一位神——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只是人所持守的神的名不同、神的作工不同:全能神教會持守的是神在國度時代的新名,接受的是神在末世所作的最新工作;基督教所持守的是神在恩典時代的名,接受的是神在以往時代中所作的舊工作。這就是基督教與全能神教會最主要的區別,但所信的都是一位神——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這是任何人無法歪曲、無法否認的事實!

很多信基督教的人都以為只要接受了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就可以被提進天國,不用再接受全能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了,這種觀念大錯特錯。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一步救贖工作,人都因信得救,人犯罪不再被律法定罪、處死了,但主耶穌只是赦免了人的罪,並沒有赦免、解決人的犯罪本性,人裡面的狂妄自大、自私貪婪、彎曲詭詐,悖逆神、抵擋神等撒但性情依然存在,還沒有完全得潔淨、蒙拯救被神得著。所以,主耶穌多次說他必再來,聖經也多處預言說神再來要施行審判,要提接聖徒進天國。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一切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真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新工作,就是為了解決人類的犯罪本性,使人類徹底脫離罪的捆綁、轄制,活出真正人的樣式被神得著,進入神給人類預備的美好歸宿中。可以說,主耶穌所作的救贖工作是為神末世的拯救工作打基礎的,而末世的審判工作才是神拯救工作的核心、重點,是拯救人類最關鍵、最重要的一步工作,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才有機會達到蒙拯救進天國,成為被提到神面前的人。現在,宗教界各宗各派中有一部分人已經看到全能神就是末世重歸的主耶穌,因而接受、跟隨了全能神,也有一部分外邦人因著全能神發表的真理接受了全能神,這些信全能神的人組成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都在末世基督全能神的帶領、牧養下,通過經歷、實行全能神的話語,逐步明白了許多真理,看清了人類敗壞的根源與實質。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人實實際際地體嘗到了神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因著認識神逐漸達到敬畏神遠離惡、憑神的話活著;隨著人明白真理對神的認識逐漸加深,對神的順服越來越多,實行真理的實際越來越多,這樣人就不知不覺完全脫離罪惡達到聖潔了。而那些沒有接受全能神新工作的基督徒仍然在信基督教,持守著主耶穌的名,持守著聖經的教義,早已被神撇棄落入黑暗之中,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這已是公認的事實。如果人還執迷不悟,一味地定罪、抵擋末世重歸的主耶穌——全能神,拒絕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最終都將被神的作工淘汰。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起我的小畫筆,在紙上畫下了一個房子,媽媽在裡邊,爸爸也在裡邊,我和姐姐在陽光下玩耍。太陽照在我們身上,我們暖洋洋,媽媽笑了,爸爸笑了,我和姐姐都笑了。這就是我的家,它在我的畫紙上,也在我的夢裡在我的夢裡呀。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樂劇《小真的故事》在美國維吉尼亞州舉辦的「基督教電影節」中攬得了最佳導演、最佳故事片、最佳配樂獎等9項獎項,這部以「演繹人生蛻變」為主題的音樂劇,自2015年推出以來,相繼在俄羅斯、印度、美國等多個國家的電影節上獲獎,這次是該影片上映以來第7次榮獲電影節褒獎。 該音樂劇以基督徒小真的人生蛻變,演繹了人類受金錢、名利的誘惑,喪失人性,遠離神,迷失人生方向與目標,走向墮落的惶恐與無助。曲折多變的人物命運牽動人心,高潮迭起的劇情引發觀眾的思考:到底什麼是幸福,人生的價值意義是什麼,誰能拯救人脫離痛苦的人生、帶給人幸福光明,等等。劇中的歌詞是造物主面向全人類的發聲說話,表達了神對人類的牽掛、期盼與眷顧,給受苦至深、陷入迷途的人類指明了方向,帶來了福音與希望! 主辦方Richard表示,《小真的故事》這個音樂劇不僅適合基督徒,而是適合每個人。人追求世界,最後都會意識到那些東西不能滿足人的心,真正能滿足人心的還是主耶穌。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能在小真及她的歷程中看到自己。這也是為什麼這個音樂劇能獲得這麼多的獎項的原因。 「真理之光」記者韓昔維吉尼亞現場採訪報導。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起我的小畫筆,在紙上畫下了一個房子,媽媽在裡邊,爸爸也在裡邊,我和姐姐在陽光下玩耍。太陽照在我們身上,我們暖洋洋,媽媽笑了,爸爸笑了,我和姐姐都笑了。這就是我的家,它在我的畫紙上,也在我的夢裡在我的夢裡呀。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聽謠言信謊言盲目抵擋

為「護教」為「護道」拒主門外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詩歌 上帝在末世的警示《人類只有敬拜真神才有好的命運》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視頻簡介

在中國,基督教家庭教會一直遭到中共無神論政府的瘋狂抓捕、迫害,中共強迫他們必須加入由中共統戰部掌控的三自教堂。中共這麼做究竟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基督徒冒著被中共抓捕坐牢,甚至喪命的危險也要傳福音見證神,究竟又是為了什麼?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穹蒼讚美神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視頻簡介

她叫劉珍,78歲,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村家庭婦女。她信神後,每天讀神的話、唱詩讚美神,經常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真理,她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快樂……然而好景不長,中共政府的抓捕、逼迫使她陷入了困境,警察三次把她叫到派出所審問,警告她不許再信神,還監視她,又到家裡恐嚇她。她的丈夫、兒子、兒媳迫於中共政府的壓力,也反對、限制她信神。在痛苦煎熬中,她真實地依靠神、仰望神,神的話語給了她信心與力量,使她在逼迫患難中站立住。尤其在她最痛苦、最無助時,她迫切地向神呼求,神垂聽了她的禱告,為她開闢了出路。有一天晚上,她突然昏迷不醒,醫生都斷定她沒救了,讓她的家人為其準備後事,但十八個小時後,她奇蹟般地醒了過來。全能神的這一奇妙作為震驚了周圍的人,也給她開闢了出路……經歷過後,劉珍深深地體會到,人的命自己說了不算,任何人也掌管不了,只有神主宰著人的命運,掌握著人的生死禍福,她也感受到了,只有神是人的後盾,是人隨時的幫助,是人唯一可信賴、可依靠的!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