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

電影簡介:她從小父母離異,在破碎的家庭中成長,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她孤獨、無助。不幸的遭遇­接踵而至,給她的心靈造成沉重的打擊,使她感到世界的殘酷和蒼涼,對未來充滿了迷茫和­恐懼。她一心只想考清華,靠知識來改變自己的命運......當全能神的救恩臨到了她­,她的生活發生了徹底的轉變,她找到了真正的家,也找到了最有意義、最有價值的人生。­於是,已經考取清華的她毅然放棄了讀清華的機會,全心投入到國度福音擴展工作中...­...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視頻簡介

本視頻中神的話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其中包含的內容有: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從事建築、裝潢行業已經十五年,對於「樓歪歪」「樓倒倒」這樣的豆腐渣工程的內幕比誰都清楚...... 在這個不實行「官商勾結」的潛規則就沒有生意做的黑暗社會裡,為了生存,他無奈地隨從著這個世界的邪惡潮流,他行賄、放蕩,與那些政府官員狼狽為奸,迷失了自我,喪失了人格和尊嚴。良心的譴責天天伴隨著他,使他苦苦地掙扎...... 後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臨到了他,通過讀神的話語,他的靈魂得以復甦,在神話的審判刑罰與神的管教下,他逐漸擺脫了撒但毒素的捆綁,憑神話真理做誠實人,活在神的祝福與保守之中,走上了光明的人生正路......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守城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一名牧師,他信主多年,一直作工講道,還到處傳福音,曾因傳福音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獄,判刑12年。出獄後,古守城繼續在教會作工。然而,當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臨到古守城所在的教會時,他絲毫不尋求考察,還頑固地憑觀念想像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並且極力散佈觀念謬論攪擾、攔阻信徒接受真道。尤其當古守城看了全能神的話後,他發現全能神的話的確有權柄、有能力,誰聽了都得心服口服,他心裡極其害怕教會中的人一旦讀了全能神的話都會去信全能神,因此他的地位、飯碗保不住,他便與教會長老王森等人商量,決定利用中共政府攻擊、定罪全能神的謠言、輿論迷惑人。古守城和王森竭力封鎖教會攔阻人接受真道,甚至還配合中共撒但政權抓捕、迫害見證全能神的人,他們的所作所為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詛。王森在去抓捕傳國度福音人員的路上出車禍,當場死亡;古守城惶惶不可終日,瘋瘋癲癲,常常自言自語:我定罪全能神是不是把神重釘十字架了?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不再尋覓。神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神在以色列的以色列的榮耀;看見神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神的全貌。神要作全宇的工作,神要大動工程,把神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神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神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神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神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神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神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神早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叫于潔,是河北省滄州市人,原是蒙頭派的帶領。

2002822日,上會奉差解姊妹對我說:「你娘家的弟媳婦接受了『東方閃電』,還把她下面的弟兄姊妹也都帶進去了。」「弟妹接受全能神了?不可能吧!」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驚呆了。在解姊妹的鼓動下,我把弟妹騙到了我家。解姊妹很「和藹」地對她說:「你知道嗎?你信的『閃電』是女基督,是假的。他們的人用小恩小惠拉攏人,金錢、美女誘惑人,既入教,就開始軟禁你,給你下迷惑藥。到那時,你就變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你別無選擇,只好任他們擺佈,叫你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如果你後悔了,他們就殺人滅口,到最後你就落個家破人亡……」弟妹聽了以後說:「我看人家信全能神的那些弟兄姊妹的活出都可好了,不管你問多少問題,他們都耐心地給你交通,比咱們這些人可好得多呢!他們不可能做那樣的事!」解姊妹見她「執迷不悟」,就很生氣地說:「別看現在他們對你好,是因你還有利用價值,借用你拉攏別人,等你沒用了,才收拾你……」我在一旁也隨聲附和:「就是,就是。」就這樣恐嚇了她半天。最後,弟妹終於答應把她所傳的弟兄姊妹勸回來,把書也收上來。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