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

全能神教會—來自網絡圖片bible-2167778_960_720.jpg

參考聖經: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道成肉身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如今神已得勝撒但勢力,神征服得著了一班人,讚美神全能智慧打敗撒但,讚美神的公義性情已完全顯明,都來讚美全能神,就是可愛實際的神,我們讚美神卑微隱藏太可愛,讚美你全能神(讚美神)!都來讚美你(讚美你)!讚美你全能神!都來讚美你!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話答案:

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他們認為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還有更多的人認為,神無論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預言根據,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時都得啟示所有的『真心跟隨他的人』,否則就不是神的作工。本來人就不容易認識神,再加上人謬妄的心與人自高自大的悖逆的本性,這樣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對神新的作工不細心考察,也不虛心領受,而是採取藐視的態度,等著神的啟示,等著神的引導,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擋神的表現嗎?這些人怎麼能獲得神的稱許呢?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考聖經: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5:39-40)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信耶穌的弟兄姊妹都把聖經看得很重要,認為信神必須得看聖經,看聖經才是信神的人,任何人都不得違背聖經的話,都不能離開聖經,否則就不是信神的人。總之,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很高。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擴展後,有千千萬萬的弟兄姊妹在聖靈的帶領下歸向了全能神,開始享受全能神話語的供應與滋補,但有許多弟兄姊妹卻對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不看聖經只吃喝全能神的話語有觀念,認為:不看聖經能是信神的人嗎?信神怎麼能離開聖經呢?離開聖經不是背叛主嗎?因此不願接受全能神的作工與說話。那麼不看聖經真的就不是信神的人嗎?離開聖經真的就是背叛主嗎?神是如何看待聖經的呢?我們究竟該怎樣對待聖經才合神心意呢?說實在話,對於這些問題我們有必要弄明白,只有明白這些問題,我們才能保證自己所行的合乎神的心意。

全能神教會圖片—耶稣受浸后的正面画像_764-.jpg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 成為肉身的必要性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考聖經: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3:12)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之愛
啊……啊……啊……啊……

在世上,人海茫茫,有誰知道神又道成肉身成為人,
無人理睬,無人問津,孤苦伶仃多麼淒涼,
多麼淒涼,多麼悲傷。
神啊!神啊!你為了誰呀,我們為什麼總傷你心,
人類呀,為什麼總是抵擋你,
世人哪,為什麼總是誹謗你,
神啊!神啊!我願愛你,雖然我沒有沒有滿足你,
但無論在什麼環境之下,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在世上,人海茫茫,我們如同沙灘中的一粒沙,
在世上無人理睬,在世上走投無路,
到處漂流,到處漂流,
是神把我們看在眼裡,是神把我們都高抬,
我們被撒但敗壞太深,如同糞土污穢不堪,
可神沒有嫌棄我們,審判刑罰潔淨我們,
使我麻木的心被喚醒,深感神的可親可愛。

在魔王掌權的鬼城中,有誰是脫離敗壞活出人性?
沒有人生,沒有光明,一片黑暗,一片淒涼,一片慘景。
是神從至高降為渺小,降卑自己穿上肉身,
為了拯救人來到此地,費盡心思把我們拯救,
神啊!神啊!你揀選我們,使我們變化成為新人,
我願愛你順服你,永遠感謝讚美你的愛,
永遠感謝讚美你的愛。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說:「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沒有依靠,沒有幫助,卻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著頭皮支撐著沒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這個信念在沒有知覺的人身上遲遲不能實現,然而,人還是這樣盼望著。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相關推薦:
全能神的發表《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全能神的發表《全能者的嘆息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話答案: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