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答案:

聖經只不過是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裡並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裡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裡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記載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於歷史的記載嗎?

……看聖經頂多能明白一點以色列的歷史,明白亞伯拉罕的一生,大衛的一生,摩西的一生,了解他們怎麼敬畏耶和華,耶和華怎麼焚燒抵擋他的人,又怎麼曉諭那個時代的人,你只能了解神過去的作工。聖經的記載涉及到當初以色列人在耶和華的帶領之下如何敬畏神,如何生活。因為以色列人屬於神的選民,在聖經舊約裡你能看見以色列的眾百姓對耶和華的忠心,凡是順服耶和華的都有耶和華的看顧、祝福,你能知道神在以色列作工滿有憐憫、滿有慈愛,又有焚燒之火,以色列國家從上到下都敬畏耶和華,所以說整個國家都蒙神祝福,這就是舊約記載的以色列的歷史。」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四)》

「創世是在有人類以先的工作,但《創世記》是在有了人類之後才有的書,是在律法時代摩西記載下來的書。像今天在你們中間發生的事,這事發生以後,你們將這些事記載下來以供後人觀看,在後人來看,你所記載的只是在已過的時代發生的事,只能當作歷史來看。舊約記載的是耶和華在以色列作的工作,新約記載的是恩典時代耶穌所作的工作,這些記載是兩個不同時代神作的工作的紀實。舊約是律法時代神作工的紀實,所以,舊約是一部歷史書籍,新約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產物,當新的工作開始時,它們是已過時的書,所以,新約也是一部歷史書籍,當然新約沒有舊約說得系統,也沒有舊約記載的事多。舊約耶和華說了那麼多話都記載在聖經裡,耶穌說的話只在四福音裡記載了一些,他作的工作當然也很多,但並沒有詳細記載。新約記載得少是因為耶穌所作的工作也少,耶穌在地三年半的工作與其他使徒的工作的數量遠遠少於耶和華作的工作。所以,新約的書就少於舊約的書。

…………

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

「以前以色列人看的都是舊約,也就是恩典時代那些人看的都是舊約,新約是恩典時代才有的,耶穌作工時並沒有新約,他復活升天以後,後人記載了他的作工,這才有了四福音,再加上保羅的書信,彼得的書信,以至於《啟示錄》這些書,耶穌升天三百多年以後,後人又把它們編排選錄到了一塊兒,才有了新約書,當時作完這工作之後才有新約,並不是提早就有。神作了這麼多工作,使徒保羅作了這麼多工作,後來將保羅、彼得寫的書信收集在一起,約翰記錄的在拔摩海島看見的最大異象訂在最後一書中,因為這是預言末世作的工作,這些都是後人安排的……所以說你把聖經當作神崇拜,你就太愚昧、太蠢了!為什麼不尋找今天的神的作工呢?唯有神的作工能拯救人,聖經不能拯救人,幾千年也沒有一點變化,你若崇拜聖經就永遠不會獲得聖靈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