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壞人類的悲哀

1 人在這不同的時期中跟隨著神走過來,卻不知神主宰著萬物生靈的命運,不知神是如何擺佈著萬物、指揮著萬物,這是如今以至於早先的人都未能得知的。究其原因,不是因為神的作為太隱祕,也不是神的計劃還未實現,而是人的心、人的靈離神太遠,以至於人到了在「跟隨神」的同時仍在事奉著撒但的地步,人仍是不覺察。 2 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與神的顯現神的顯現,沒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成了撒但遊玩的場所。 3 這樣,人在不知不覺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價值與意義所在,神的律法、神與人的約在人的心中逐漸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長,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義,不明白神口中的話語,不明白從神來的一切,人便開始抵觸從神來的律法與典章,人的心、人的靈人的心、人的靈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嗚……嗚……嗚……嗚……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朗誦:「全能者的眼目巡視一個個受害至深的人類,聽到的是受苦之人的哀號,看到的是受害之人的無恥之態,感覺到的是人類失去救恩的無助與惶恐。人類拒絕他的看顧自行其道,躲避他眼目的鑒察,寧願與那仇敵一起嘗盡那深海中的苦澀滋味。」(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人被撒但敗壞後的真相

1 多少年來,人賴以生存的思想腐蝕著人的心靈人的心靈,以至於人變得奸詐、懦弱而又卑鄙,人不僅沒有毅力、沒有心志,而且變得貪婪、驕縱,根本沒有一點超脫自我的心志,更沒有一點擺脫這黑暗權勢轄制的勇氣。 2 人的思想腐化、生活腐化,以至於人信神的觀點仍是醜陋不堪,甚至人信神的觀點一說出來簡直是不堪入耳,不堪入耳,人都是懦弱、無能、卑鄙而又脆弱,對黑暗勢力不感覺厭憎,對光明、真理卻不感覺喜愛,而是盡力驅逐。人都是懦弱、無能、卑鄙而又脆弱,對黑暗勢力不感覺厭憎,對光明、真理卻不感覺喜愛,而是盡力驅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為什麼不願意作襯托物呢?》 實際神默默無聞拯救人 1 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脫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有多少不眠之夜,從至高處到最低處,生活在人間地獄,啊!與人共度天涯,從不埋怨人間寒酸,從不對人苛求,而是忍受極大恥辱作著自己的工作。為了全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地上,親自進入虎穴中將人類救起。 2 多少次面對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著極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擊、「破碎」。神來在污穢之地,默默無聞受人摧殘,受人欺壓,從不反抗,從不對人提過分要求,啊!為人類作一切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導、開啟、責備人,話語熬煉人,提醒、勸勉、安慰啊,審判、揭示人啊。哪步都是為人的生命,都為了潔淨人,都為了潔淨人。雖將人前途、命運挪去,但所作都是為了人類,哪步都為了人的生存,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九)》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