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

                                           他就是我們的
1 除了他,沒有人能知道我們的所思所想,沒有人能對我們的本性、實質瞭如指掌,沒有人能審判人類的悖逆、人類的敗壞,也沒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與我們如此說話作工;除了他,沒有人具備神的權柄、神的智慧;除了他,沒有人具備神的尊嚴,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發表無遺發表無遺;除了他,再沒有人能指給我們道路;除了他,再沒有人能帶給我們光明;除了他,沒有人能揭示神從創世到如今從創世到如今還未公開公開的奧祕;除了他,沒有人能拯救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脫離敗壞性情。除了他,沒有人能拯救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脫離敗壞性情。

2 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的心有了知覺,我們的靈似乎也復甦了:這個普通的人,這個小小的人,這個生活在我們中間,被我們棄絕了許久的人到底是誰?他不正是我們朝思夜想、日夜盼望的主耶穌嗎?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不正是我們朝思夜想、日夜盼望的主耶穌嗎?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