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說:

「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說,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

……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著是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著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裡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人的一生要想得著潔淨,性情達到變化,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罰審判,讓神的管教、擊打不離開,使你脫離撒但的擺佈,脫離撒但的權勢,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罰、審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人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在肉體中生存,若不蒙潔淨、得不著保守人會越來越墮落的,要想愛神就得被潔淨、蒙拯救。……

……人若不經過潔淨都是屬污穢的,若不經神的保守、看顧仍舊是撒但的俘虜,若不經過審判、刑罰,人更沒法擺脫撒但這黑暗權勢的壓制。就你所表現的敗壞性情,所活出的那些悖逆行為,足可以證明你還活在撒但的權下。你的心思、意念不經過潔淨,你的性情不經過審判刑罰,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權下掌握,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擺佈,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

……今天的真理是賜給那些渴慕尋求的人,這救恩是賜給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這救恩不僅是讓你們能得著,而且讓你們能被神得著,你們得著神,是為了讓神得著你們。今天我跟你們說的話,你們都聽見了,你們都應按照這話去實行,最終你們把這話實行出來,也就是我藉著這話得著了你們,同時你們也得著了這話,就是得著了這極大的救恩。你們得著了潔淨,就屬於真正的人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 審判的認識》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