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我出生於美國,爸爸媽媽都是中國人,我的媽媽是個典型的女強人,她很有主見也很能幹,我很愛我的媽媽。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爸媽為了讓我學中文,便帶我回到中國讀書,認識主耶穌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記得那是2004年的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家裡來了一位客人,媽媽介紹說她是從美國來的牧師。我非常開心,因為我知道媽媽信主耶穌已經有一段日子了,沒信主耶穌之前,每逢過年過節媽媽都要燒香拜佛,但自從媽媽信了主耶穌後,我就再也不用聞那股燒冥紙的味道了。就在那一天,這位美國牧師給我講了有關主耶穌的故事。隨後,我被帶到我們家的浴室,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噗通」一聲我的頭就被牧師按進了浴池裡,瞬間又被牧師拉了出來。只聽見媽媽和牧師同時對我說:「歡迎你來到主耶穌的懷抱,我們都是迷失的羊。」就這樣,我莫明其妙地走上了新的人生旅程,但因有主的同在,我心裡很是歡喜。此後,每個星期天我都去教堂參加禮拜,聽牧師講聖經故事、讀經文,我一直很開心,心裡也很踏實,感覺信主耶穌真好。

2008年,我來到美國留學,爸爸一直做陪讀,在這期間我一直去教堂參加聚會。2012年我高中畢業,爸爸為我買了飛機票讓我回國探望媽媽。臨行前,爸爸坐下來語重心長地跟我談了很多,他告訴我媽媽在國內已經信了「東方閃電」,希望我回去後能跟媽媽談談,讓她放棄信「東方閃電」。作為即將成為大學生的我,當然不會只聽爸爸的一面之詞,隨後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有關「東方閃電」的信息,想實際地了解一下。結果我查看到一些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師長老定罪、毀謗「東方閃電」的言論,帶著對媽媽的一些擔心,我準備回國看看媽媽最近的生活狀況。回國後,我看到媽媽一切都很正常,對我的關心和愛也沒有變,尤其對神的信心、愛心更大了,也比以前更加虔誠了,我對媽媽的擔心也放下了一些。

回到中國的那段時間裡,媽媽果然跟我提起了「東方閃電」,媽媽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從媽媽的說話中我了解到,主耶穌這次道成肉身是以女性的身分來作工的,我只記得當時我愣住了,因為這樣的說法和我在國外信主耶穌時的說法完全不一樣。牧師講道時一直說,耶和華是聖父,主耶穌是聖子,既然說是父與子,那就都是男性;而且所有教堂裡懸掛的主耶穌的肖像和釘在十字架上的主耶穌都是男性,所以,在我的觀念中認為神就是男性。但媽媽卻說主耶穌的再來是女性,這完全超出了我對主耶穌的認識,我心裡接受不了,就對媽媽說:「主耶穌是男性,主再回來怎麼可能是女性呢?」媽媽給我交通:「神的實質是靈,神是沒有性別劃分的,只是因著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才取了不同的性別……」但因為牧師灌輸的觀點已經在我的心裡先入為主了,所以,不管媽媽怎麼說我都聽不進去。

幾天後,媽媽提出要帶我去參加聚會,我心裡雖不願意,但出於對媽媽的尊敬,我還是跟媽媽去了。記得當時有一個東北的阿姨說:「現在已經是末世的末了了,主耶穌早已重返肉身來到人中間,作了國度時代的工作。如今,恩典時代的教會已經沒有聖靈作工,普遍都處在荒涼之中……」但因我心門已經封閉,認定主耶穌是男性,主回來時肯定也是男性,所以對阿姨講的根本聽不進去。直到我離開中國的時候,我依然很困惑:主耶穌回來怎麼會是女性呢?我擔心媽媽走錯了路,只能為媽媽禱告,我說:「主耶穌啊!願你保守我媽媽不要走錯路,帶領她回到你的懷抱……」

回到美國後,我繼續到教堂裡參加禮拜。但漸漸地,我發現牧師講的道多數都是老調重唱,要不就是專門講奉獻的道,信徒得不到真正的牧養,很多人一去聚會就打瞌睡,聚會的人也是越來越少。直到2014年,我所在的教堂發生了重大的變故,牧師挪用公款去另外一個州買了房子,我們的教會倒閉了。看到這些,我感到很失望。就在這個時候,同學帶我去了他們的教堂參加禮拜,這間教堂比我們之前的教堂大很多,每個星期天牧師講道時我都會坐在第二層聽,但我依然會看到很多人都在睡覺,甚至有時候連我自己也睡著了。牧師時常故意提高講道的聲音試圖讓弟兄姊妹打起精神聽道,但絲毫改變不了現狀。回想在上一處教會中,牧師貪佔教會的奉獻款買私房,講道供應不了弟兄姊妹生命靈裡的需要,弟兄姊妹得不著供應,即使來聚會也是睡覺,如今這個教會也是這樣,難道教堂裡真的都荒涼了?我突然想起2012年回國時,媽媽和那位東北阿姨跟我說過的話:神現在開展了國度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結束了,神已經不在恩典時代的教會裡作工了,只有跟上神國度時代的工作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就在那個時候,我第一次在心裡問自己:難道主耶穌真的回來了嗎?

轉眼到了2015年年底,得知媽媽去三藩市探望哥哥,我就買了機票去見媽媽。媽媽再次跟我提起了「東方閃電」——主耶穌的再來,並讓我看了很多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和全能神的話語。這一次我沒有像之前那樣抵觸,因為在這兩年裡,我看到了太多教會荒涼的景象,我從心裡印證她們講的宗教界荒涼了,確實是事實!我開始靜下心來聽媽媽交通,以解開我心中的困惑。當時,媽媽針對我的觀念,讀了關於神的性別這方面的神的話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解答了我一直以來對主再來性別方面的困惑。全能神的話說:「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分出現,就是說,當時聖靈感孕說是個女嬰,不是個男嬰,也照樣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樣,現在這步工作就得換一個男性來作了,也同樣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義,兩步工作不重複但又不矛盾。……假如這步不道成肉身親自作工讓人目睹,那在人觀念裡人永遠認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公義、神的威嚴,這是永遠不能改變的。神的實質、神的所有所是這是永遠不變的,但神的工作呢,是不斷向前發展、不斷進深的,因為神是常新不舊的。……假如神來道成肉身只是男性,那人會把神定為神是男性,是男人的神,從來不認為是女人的神。那時,男人會認為神與男人是一個性別,那神就是男人的頭了,女人又會如何呢?這是不公平的,這不屬於偏待人嗎?這樣,神拯救的都是與他一樣的男人,那女人將沒有一個得救的。神造人類時是造了亞當又造了夏娃,他不是只造亞當,而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男造女,神不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讀完神的話,我的心結就好像一下子解開了,我從心裡覺得這些話說得對。神起初造了亞當和夏娃,男女本來就是平等的,那為什麼神再來不能是女性的形像呢?!神的實質是靈,當然可以以任何身分來到人中間作工,不管神道成肉身成為男性還是女性都是神的自由,神有權決定他道成肉身所取的性別,因為神是萬物的主宰,是造物的主,神作工還用人限制嗎?人在神面前算什麼呢?不過灰塵罷了,怎麼能測透神的智慧呢?我原來認為的神就只能是男性,這真是把神定規了,也顯明自己絲毫不認識神,太狂妄、太沒理智了。

隨著看神的話越來越多,我心裡對神此次道成肉身成為女性來作工的觀念徹底打消了,對神已經回來作了新工作也能接受了,但我對全能神的工作並沒有百分之百地定準,因為之前我在網上看到的那些抵擋、定罪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讓我心裡仍有一點顧慮。我想:我還是實際地考察一下,看看全能神教會到底是怎樣的教會。於是,從2016年2月份開始,我帶著一個觀察的心態正式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在網上聚會,我也為自己能辨明是非、認清反面宣傳的真假向神作了禱告,求神帶領引導我。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在每次聚會中,弟兄姊妹都是讀神的話,交通真理、交通神的心意,而全能神的話裡都是要求人活出正常人性,要求人做誠實人,如何認識神的性情,如何追求真理達到蒙神拯救等內容,這些都是我們生命靈裡的需要,是對我們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有益處的。我從弟兄姊妹的交談中看出,他們彼此之間有生命上的真正的關心和幫助。一個人的行事為人怎麼樣,只要根據他的說話和發表的觀點就能看出來,在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中,我感受到他們根本不是網絡上說的那樣,反而很善良、很真誠,做事說話有敬畏神的心。而且我也感受到這裡有聖靈作工,弟兄姊妹追求真理有勁兒,聚會交通神的話和個人的經歷認識也很有聖靈的開啟光照,每次聚會我都能明白一些真理,得到一些收穫,這是在原來的教會裡體會不到的。事實勝於雄辯,謠言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了。

在後來的一次聚會中,我把從網上看過的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師長老編造的謠言跟帶我聚會的姊妹說了,我不明白,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是神末世顯現作工產生的教會,為什麼卻遭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瘋狂反對、定罪呢?姊妹給我交通了這方面的真理,她說:「對網絡上的謠言,我們得看透,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這樣攻擊、論斷神的末世作工,定罪全能神教會,這並不是稀奇的事,因為自古真道受逼迫!撒但一貫就是與神為敵的,它編造、散佈各種謊言就是為了迷惑、攪擾我們,讓我們遠離神、背叛神,達到它控制、佔有我們的目的。就如撒但起初就是用謊言迷惑夏娃否認神的話、背叛神的。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宗教界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也是靠編造各種謠言迷惑猶太百姓,毀謗主耶穌是木匠的兒子,褻瀆主耶穌是靠著鬼王趕鬼,甚至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主耶穌復活後他們還買通兵丁,編謊造謠說主耶穌沒有復活,來攔阻猶太百姓歸向主。在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作了一步審判的工作,來徹底潔淨人、拯救人,神的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已經達到家喻戶曉,如今全能神的作工正在向世界各國各方擴展,在神話語的帶領下,越來越多的人對來自撒但的邪惡勢力有了分辨,看清了宗教界首領和中共無神論政黨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實質,紛紛棄絕它們,開始歸向神,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撒但怎能眼睜睜地看著神來作工拯救人脫離它的黑暗權勢呢?它們不甘心失敗,為了與神爭奪神選民,它們垂死掙扎,宗教界和中共撒但政權聯合起來,通過網絡、媒體大肆給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來迷惑那些沒有真理、沒有分辨的人,企圖達到它們永久掌控人類、敗壞吞吃人類的邪惡目的。正如聖經上說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主耶穌說:『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3:19-20)對於如何識破撒但的詭計,不受撒但的迷惑,全能神勸勉我們說:『你有經歷就會分辨許多事,會分辨善與惡、正義與邪惡、屬血氣與屬真理,你得會分辨這些,這樣,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不至於失迷,這才是你的實際身量。認識神作工不是簡單的事,你自己得有追求標準、有追求目標,知道該怎麼尋求真道,怎麼衡量到底是不是真道,是否是神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我們聯想主耶穌作工時的背景,再根據真理來衡量神末世的拯救工作,以及撒但為攔阻人歸向神所散佈的種種謠言、鬼話,就不難看出撒但的險惡用心了,也不難理解全能神教會受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抵擋、定罪、鎮壓、迫害的原因了。」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一些分辨,對撒但抵擋神的實質也有了一些認識,更看到在各種謠言面前,只有實際地考察、了解才能辨明是非,如果只盲目地聽信一面之詞,不尋求真理、不考察事實真相,那就會被中共與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散佈的謠言迷惑,錯過神末世的救恩。此時,我從心裡感謝全能神帶領我明白了這些真理,讓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跟上了神的腳蹤,迎接到了主的重歸。感謝神!阿們!

arrow
arrow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