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說:「聖父、聖子、聖靈,這個說法最謬!這麼一說就把神給分開了,被切成三瓣的神都各有各的地位,各有各的靈,還能是一位靈,還能是一位神嗎?你說創造天地萬物是聖父造的,是聖子造的,還是聖靈造的?有人說,是他們共同造的。那救贖人類是聖靈救贖的、聖子救贖的,還是聖父救贖的?有人說,是聖子救贖的人類。那聖子的實質又是誰?不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嗎?肉身稱天上的神為父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說的,你不知道耶穌是聖靈感孕嗎?他裡面是聖靈,不管你怎麼說,他仍是與天上的神是一位,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根本沒什麼聖子的說法,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也就是神的靈作的工作。」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