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圣经: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唯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1-23)
全能神话答案:
“末世已到,万物各从其类,都按着不同的性质被划分在不同的类别中,这正是神显明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人若不经历刑罚、审判,人的悖逆、不义都没法显露出来。只有借着刑罚、审判才能将万物的结局都显明出来,人在刑罚、审判中才能显出原形,恶归于恶,善归于善,人都各从其类,借着刑罚、审判来显明万物的结局,达到罚恶赏善,让万人都归服在神的权下,这些工作都得借着公义的刑罚与审判来达到。因人败坏到顶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罚与审判为主的在末世显明的神的公义性情才能彻底将人变化、作成,才能将恶显明出来,从而重重惩罚所有不义之人。所以说,这样的性情都是具有时代性意义的,性情的显明、公开是为了每个新时代的工作,并不是无意义地随意显明他的性情。若在显明人结局的末世仍来对人施下不尽的怜悯、慈爱来爱人,仍然对人是爱,不是公义的审判,而是宽容、忍耐、赦免,无论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饶恕,没有一点公义的审判,那整个经营何时能收尾呢?这样的性情何时能将人带入人类合适的归宿中呢?就如一个法官他永远爱人,是一个心慈面软的爱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么罪的他都爱他,不管什么人他都爱他、包容他,那他什么时候才能断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义的审判才能将人类都各从其类,才能把人带入更新的境界中,这样,就以审判、刑罚的公义性情来结束整个时代。”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异象(三)》
“凡是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即凡是不相信看得见的神的作工与说话的人,不相信看得见的神而是崇拜天上看不见的神的人,都是心中没有神的人,也就是悖逆、抵挡神的人,这样的人不仅没有人性理智更谈不到具备真理。对于这些人来说,看得见、摸得着的神更不可信,而看不见、摸不着的神才是最可信的,也是最令人心旷神怡的,他们寻求的不是现实的真理,也不是人生的真谛,更不是神的心意,而是寻求刺激,哪些东西最能使他们达到自己的欲望,那无疑这些东西就是他们的信仰与追求了。他们信神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并不是为了寻求真理,这些人不都是作恶的人吗?他们非常自信,并不相信天上的神会把他们这类‘大好人’给毁灭掉,而是认为神会将他们都留下来而且大大赏赐,因为他们为神做了许多事,为神尽了许多‘忠心’。若是他们也追求看得见的神,但他们的欲望一旦落空,那他们就会马上对神反攻或是马上暴跳如雷,这些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欲望的‘小人’,并非是追求真理的‘正人君子’,这类人就是所谓的跟随基督的恶者。那些不寻求真理的人就不可能相信真理,他们对人类以后的结局更是看不透,因为他们并不相信看得见的神的一切作工与说话,包括人类以后的归宿他们也不能相信,所以他们即使是跟随看得见的神也仍然在作恶却并不寻求真理,也不实行我所要求的真理。那些不相信自己会被毁灭的人反而又是被毁的对象,都是认为自己太聪明,认为自己是实行真理的人,他们把自己的恶行当作真理来宝爱,这样的恶人都是太自信,将真理当作道理,而将自己的恶行却当作真理,到最终只能是自食其果。越是自信的人越是狂妄的人越不能得着真理,越是相信天上的神的人越是抵挡神的人,这些人都是被惩罚的对象。”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惩罚,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救,更多的人跟上他的脚踪,进入他的国度。但人若执迷不悟,在真理面前不能虚心接受,而是挑毛拣刺,鸡蛋里找骨头,不懂装懂,那最后吃亏受损失的还是人自己。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样随意丢给任何一个人,而是有对象、有目标、有选择的,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义的审判与惩罚。神对待任何一个人都是公义的,无论你的年纪多大,资格多老,甚至你曾经受过多少苦,神的公义性情是永远都不会因着这些而改变的。神不会高看任何一个人,也不会偏待任何一个人,他对待人的态度是根据人能否放下一切地来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领受他新的作工,领受他所发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卖老、摆老资格,与神讲条件,那神的救恩就会离你而去。就如犹太人一样,不能接受耶稣基督,只等待弥赛亚,最后临到他们的是神的咒诅与忿怒,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对待神的作工、神的经营不能再妄下断案,否则得到的不是神的应许,而是神的烈怒、咒诅与惩罚,这一生的盼望就这样付诸东流。痛定思痛之后,我们更应该作到的是不让神的救恩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把握住神赐给我们的每一次引导、每一次机会,免得神的咒诅在我们意想不到的时候临到。我们要耐心谨慎地等待神的来到,小心地对待临到我们的福音,求神加给我们信心,求神赐给我们灵眼,让我们会分辨每一样临到我们的人、事、物,直到我们看到的显现。
……法利赛人的知识与外表的行为并没有挽救他们与耶稣基督的关系,反而却害了他们,是他们的知识观念与他们心中神的形像促使他们定罪主耶稣,是他们的想象与头脑误导了他们,蒙住了他们的灵眼,使他们不认识已经来到的弥赛亚,极力地找证据、抓把柄来定罪主耶稣,这就是他们的丑恶面目——以维护神原有作工为理由来定罪神今天现实的作工。当然,这也是每个时代的人都容易犯的错误——用旧的道理、规条来衡量定罪他们从未听过的真理就以为守住了真道,就以为持守住了在神面前的贞洁,对神有了忠心。但事实怎么样呢?神在不停地作着新的工作,继续着他的经营,常新不旧。而人呢?总是持守着一点点自认为是神的全部发表的老掉牙的东西,沾沾自喜,不可一世,抱着神永远都不会丢弃他、永远都不亏待他的态度等待着神赐给奖赏。结果怎么样呢?神的作工从未间断,有更多的新时代的人跟随他,接受了他新的作工,而那些等待着神赐给奖赏的人却被神新的作工淘汰,甚至更多的人落入了神的惩罚之中,在他们被惩罚的那一刻开始,他们信神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他们的结局、归宿就这样被划上了句号。这样的事实是任何一个人都不想看到的,但却不知不觉地发生在我们的眼前,是神的性情太无情,还是人追求的失误呢?难道就不值得人类好好省察吗?”
摘自《抵挡全能神遭惩罚的典型事例后记》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