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话答案:
“在全宇之上、在全宇之下神最大,他就能用一个肉身的形像把他自己都说明吗?神穿上这个肉身是为了来作一步工作,肉身的形像并没有什么说法,与时代的变迁没有关系,不涉及神的性情。 耶稣当时的形像,他怎么没留下来呢?他为什么不让人把他的形像画下来,好让以后流传万代呢?为什么他没有让人都承认他的形像就是神的形像呢?……他道成肉身只是为了灵能找一个合适的作工的居住之所,以便达到肉身的工作,达到让人看见他的工作,接触他的性情,听见他的言语,认识他的作工奇妙。他的名代表他的性情,他的工作代表他的身份,但他从未说他肉身的长相代表他的形像,这只是人的观念。所以说,神道成肉身的关键点就是他的名、他的工作、他的性情、他的性别,以这些来代表他这个时代的经营。他道成肉身的长相与他的经营无关,只是为了他当时的工作,但神道成肉身又不能没有一个特定的长相,所以他就选择合适的家庭来决定他的长相。若长相有代表意义,那凡是与他相仿的五官端正的都代表神,这不是大错特错吗?……神是灵,人永远概括不了他到底是什么形像,只能用他的性情来代替他的形像。……你也不能用人类的语言把神的形像完全概括出来,因神太高大、太伟大、太奇妙难测!”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异象(三)》
“神所道成的肉身务必得在作完该作的工作之后离地,因为道成肉身只是来完成该作的工作,并不是向人显明他的形像来了。即使两次道成肉身已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义,神也不会向任何一个未见过他的邦族公开显现。耶稣不会再向犹太人作为公义的日头显现的,他也不会脚登橄榄山向万民显现的,犹太人看见的只是他在犹太之时的画像。因为道成肉身的耶稣的工作早在两千年以前就结束了,他不会再带着他的形像重返犹太的,更不会再带着他的犹太形像显现在任何一个外邦家族中的,因为道成肉身的耶稣的形像只是犹太人的形像,并不是约翰看见的‘人子’的形像。即使耶稣应许过跟随他的人‘他还要来’,但他也不会就这样带着犹太人的形像向所有的外邦之民显现的。……就如耶稣的犹太人的形像只能代表他在犹太作工的神的形像,只能作钉十字架的工作,耶稣在肉身期间并不能作结束时代、毁灭人类的工作。所以,他钉完十字架,结束了自己的工作之后便升到至高处向人永久地隐秘起来了。至此,那些外邦的忠心的信徒也看不着主耶稣的显现,只是看见他们贴在墙上的主耶稣的画像,这画像只是人画的,并不是神自己向人显现的形像。神不会用道成肉身的两次形像来向万人公开显现的,他作在人中间的工作是为了让人了解他的性情,这一切都是借着在不同时代的作工来向人显明的,是借着他公开的性情与他作的工作而达到的,并不是借着耶稣的显现而达到的。就是说,神的形像向人公开不是借着道成肉身的形像而公开的,而是借着道成肉身的有形有像的神所作的工来公开的,以他(她)作的工来向人显明他的形像,来公开他的性情,这才是他道成肉身所要作的工作的意义。”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奥秘(二)》
“耶稣与我是从一位灵来的。虽然肉身没关系,但灵是一位;作工的内容虽不一样,担当的工作也不一样,但实质是一样的;肉身所取的形像不一样,那是因着时代不同,因着工作的需要而不相同;职分不同,带来的工作也就不一样,向人显明的性情也不一样。所以人今天所看见的、所领受到的与以往都不一样,这都是因着时代的不同而有的。尽管他们的肉身的性别并不相同,形像也不相同,也不是生在一个家族中,更不是生在同一个时期,但他们的灵是一位。尽管他们的肉身没有任何血统关系,也没有任何肉体关系,但这些并不能否认他们是神在两个不同时期所道成的肉身。是神道成的肉身,这个是不可推委的事实,但他们并不是相同的血缘,他们也没有共同的人类语言(一个是会说犹太语的男性,一个是专说中国汉语的女性),就因着这些,他们便分布在不同的国家中来作各自该作的工作,而且是在不同的时期。尽管他们是一位灵,也就是具有相同的实质,但他们的肉身的外壳根本没有完全相仿的地方,只不过有相同的人性,但就肉身的长相、出生并不相同。就这些并不影响各自的作工,也并不影响人对他们的认识,因为他们总归还是一位灵,谁也不能把他们拆开,尽管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但就他们的灵支配了他们的全人,使他们在不同时期担当了不同的工作,而且他们的肉身并不是一个血统。就如耶和华的灵并不是耶稣的灵的父一样,也就如耶稣的灵根本不是耶和华的灵的子一样,他们乃是一位灵。就如今天道成肉身的神与耶稣一样,没有血系相联,但他们本为一,这乃是因为他们的灵原是一位。他能作怜悯慈爱的工作,也能作公义审判的工作,能作刑罚人的工作,还能作咒诅人的工作,到最终还能作灭世惩罚恶人的工作,这不都是他自己作的吗?这不是神的全能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