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

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宗教迫害與難民人權」會議上,Massimo Introvigne教授詳細剖析了中共所定的「邪教」定義的錯誤之處,並明確表示,全能神教會是受中共迫害最嚴重的宗教團體,成千上萬的全能神教會信徒並沒有犯罪行為,只因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就被中共抓捕、判刑。中共當局並不否認其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並宣稱他們犯了嚴重的罪行,包括「5·28」招遠麥當勞命案,但到目前為止,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指控沒有一件得到證實。Introvigne教授公布了他對「5·28」招遠麥當勞命案深入研究調查的結果:麥當勞凶殺案的案犯根本不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5·28」招遠麥當勞命案與全能神教會毫無關係。Introvigne教授的相關論文已刊登在國際學術期刊《新興宗教研究中心期刊》和頂級世界宗教百科全書《世界宗教與精神》裡。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的「宗教迫害與難民人權」國際會議上,新宗教研究中心創辦者兼負責人、意大利國家宗教自由觀察站主席 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發言表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受到如此明顯而公然的宗教迫害甚至酷刑,但他們的難民身分卻並沒有得到像韓國這樣的文明國家的承認,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中共與某些基督教團體對全能神教會的黑色宣傳和虛假報道造成的負面影響。全能神教會是這些「黑色宣傳和假新聞」的典型受害者。Introvigne教授呼籲人權組織、媒體,以及所有新興宗教運動和人道主義專家、學者們為說出真相而努力。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羅馬眾議院聯合舉辦了一場主題為 「中國侵害宗教自由,迫害少數基督教團體案例研究 」的新聞發布會,會議針對逃亡到歐洲的多數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難民申請遭拒,並面臨遣返的問題進行呼籲,這也是在羅馬眾議院首次舉辦有關全能神教會受中共迫害的新聞發布會。參議院議員 、眾議院議員及國際知名新宗教研究專家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分別做了發言,呼籲歐洲各國依照難民國際公約,批准這些基督徒的難民申請。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年12月14日,「中國侵害宗教自由,迫害少數基督教團體案例研究」新聞發布會在意大利羅馬眾議院召開,國際知名新宗教研究專家Massimo Introvigne教授在會上發言,介紹了他對全能神教會的學術調查結果,證實了2014年山東招遠麥當勞命案與全能神教會無關,中共對此案的報道是中共為了迫害、鎮壓全能神教會而製造的假新聞。同時,他出示了一份與人權無國界主席威利·福特先生共同完成的研究報告,報告顯示,全能神教會在中國被抓捕人數最多,在意大利和歐洲難民人數最多,但基督徒在意大利的難民申請通過率僅10%,而在瑞士已經發生數起遣返案例。他指出這嚴重違反了國際難民公約,並表示強烈譴責,他呼籲歐洲各國關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迫害情況和申請難民的現狀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詩歌MV《做誠實人真快樂》天國是誠實人的天堂【A Cappella】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教會圖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jpg

看到这张海报,让我不禁陷入深思:如今世界各地災難四起,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人類變得那麼脆弱,此時人類所掌握的知識、本領、能耐顯得一無是處……只會感到無助、徬徨、震撼、恐懼、生命的脆弱……這不禁讓我反思:我們的命運是誰在掌管?誰才是我們唯一的拯救?这部纪录片《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將為我們揭曉答案,敬請關注影片上映。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國開展以來,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傳揚、見證。如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早已擴展到了海外,全能神的話語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公開登在網上,越來越多真心信神、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都在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全能神教會與神的末世作工。應觀眾的需求,本期節目中,兩位全能神教會的美國基督徒講述他們信全能神的經歷,以及在全能神教會的見聞與收穫。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叫陳曦,從小受父母和學校的教育、薰陶,總想出人頭地,追求做人上人,為此她刻苦學習,不辭辛苦。信神後,陳曦讀了很多神的話,明白了一些真理,看到只有信神、跟隨神才是人生正道,她便熱心追求,積極盡本分。2016年,陳曦為逃避中共政府的追捕迫害來到了海外,並在教會配合用英語傳揚見證神的末世作工,她感到很榮幸,覺得自己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正當她滿懷信心想在教會裡大顯身手時,發現身邊的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有亮光,而且英語水平都比她優秀,她不甘落後,為了超越別人,得到別人的高看、讚賞,她加倍努力學習。一段時間後,她還是比別人落後。陳曦接受不了這個現實,整天活在爭名奪利的痛苦中,無心再追求真理注重生命進入,更無法盡好本分,為此她陷於悲觀失望之中……這時,陳曦來到神面前禱告,讀神的話,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喚醒了她的心靈,使她看清了名譽地位的實質與自己被名譽地位捆綁、苦害的後果,明白了盡本分的意義,真正的人生價值是什麼,怎樣活著才是真實的幸福。從此以後,陳曦有了正確的追求目標,不再受臉面、地位的轄制,而是注重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愛……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會生活電影《老好人的轉變》神的審判使我看清老好人的真面目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的說話《話語成就一切》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