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

全能神的發表:

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著什麼?正在尋求著什麼?是不是都在等待著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腳蹤?神的顯現多麼令人渴慕!神的腳蹤又是多麼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麼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麼做才能跟上神的腳蹤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麼樣呢?神在哪裡顯現呢?神的腳蹤在哪裡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有許多人會這樣回答:神在所有跟隨他的人中間顯現,神的腳蹤就在我們中間,就這麼簡單!公式性的回答誰都可以做到,但你們明白什麼是神的顯現、什麼是神的腳蹤嗎?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分、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跡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蹟,不是一種大的異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他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神的顯現都是有意義的,都是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這裡說的「顯現」絕對不同於神引導人、帶領人、開啟人時的那種「顯現」。神每次的顯現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這個工作不同於任何一個時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像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是開展新時代的,也是結束舊時代的,是拯救人類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帶領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工作,這就是神顯現的意義所在。

在你們都明白了什麼是神的顯現的同時,應當怎樣尋找神的腳蹤呢?這個問題並不難解釋,那就是: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神的腳蹤。這樣的解釋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就不是那麼容易了,因為很多人並不知道神到底在哪裡顯現,更不知道神願意或是神應該在哪裡顯現。有的人會很衝動地認為哪裡有聖靈作工哪裡就有神的顯現,或者認為哪裡有屬靈人物哪裡就有神的顯現,或者認為哪裡的人知名度高哪裡就有神的顯現。我們姑且不探討這樣的認為到底是對還是錯,要解釋這樣的問題我們得先明確一個目標,我們是在尋找神的腳蹤而不是尋找屬靈人物,更不是追隨知名人士,我們是在追隨神的腳蹤。所以,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著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麼工作都沒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叫肖麗,信神十多年,2012年冬,在一次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中,警察多次對她威逼利誘、嚴刑拷打、酷刑折磨,強迫她交代教會帶領和教會錢財的下落,引誘她背叛神。尤其是,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夜晚,她被中共警察強行扒光衣服,冰水澆身,電擊下體,灌芥末水……她受盡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與百般的凌辱。審訊期間,她痛苦,她感到屈辱,甚至絕望,她一次次迫切地禱告神,神的話語及時開啟、引導她,她靠著神話語加給的信心與力量,經受住了魔鬼滅絕人性的酷刑摧殘,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在苦境中展現出頑強的生命力,如同嚴冬中傲然綻放的寒梅散發出沁人的馨香……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露是中國大陸某地全能神教會的帶領,她信神十幾年,經歷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明白了一些真理,認識到只有跟隨末世的基督全能神才能脫離罪惡,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她撇下一切跟隨全能神,傳揚見證神末世的顯現作工。然而,在共產黨無神論掌權的中國,根本沒有信仰自由,中共政府為徹底取締所有家庭教會,一次次下發祕密文件,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韓露等人被中共警察監視、跟蹤,後被抓捕。中共警察為了掠奪教會的錢財,抓捕更多的教會帶領,取締全能神教會,對韓露施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並用謠言謬論洗腦、親情感化等卑鄙手段威逼利誘,企圖迫使韓露否認神、背叛神……在痛苦軟弱中,韓露禱告神、依靠神,在神話語的引導帶領下識破了撒但的各種詭計,勝過了一次次的酷刑折磨,並有力地反駁了中共的謠言謬論,在中共迫害的苦境中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繁星點點,寧靜祥和的夜空下,一群祈盼救主重歸的基督徒隨著歡快的樂曲歡歌跳舞。當聽到「神回來了」「神發表新的話語了」這一喜訊後,他們驚訝、激動:神回來了?神已顯現了?!他們帶著好奇、疑問,紛紛踏上了尋找神新說話的旅程。苦尋中,有人質疑,有人單純接受,有人觀望不語,有人提議在《聖經》中尋找答案,一番查找卻終無結果⋯⋯就在他們灰心失望時,見證人給他們帶來了一本國度時代的聖經,他們的心被書中的話語深深地吸引著……這究竟是一本怎樣的書?在書中他們到底有沒有找到神發表的新說話?他們迎接到神的顯現了嗎? 萬國敬拜實際神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有一天,你會覺得造物主不再是一個謎,造物主從未向你隱藏,造物主從未向你掩面,造物主離你並不遙遠,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讓你朝思夜想卻不能讓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護在你左右,他供應著你的生命,掌管著你的命運,掌管著你的命運,他不在遙遠的天際,他不在雲端間隱祕,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著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 這樣的一位神讓你心生愛慕,讓你依戀,讓你親近,讓你仰慕,讓你害怕失去,讓你不願再放棄再悖逆,不願再遠離、躲避,你只想體貼他,你只願順服他,你只願還報他給你的一切,你只願歸服在他的權下。你不再拒絕他對你的引導,對你的供應、看顧與保守,不再抗拒他對你的主宰與安排,對你的主宰與安排,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 你不再,你不再,你不再,你不再拒絕他對你的引導,對你的供應、看顧與保守,不再抗拒,不再抗拒,不再抗拒,不再抗拒他對你的主宰與安排,對你的主宰與安排,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唯一的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寫在前面的話》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新光是名高中生,從小聽話懂事,深得父母和老師的喜愛。上中學時,他迷戀上了網絡遊戲,經常曠課、逃學,泡在網吧裡。父母竭力幫他戒網癮,可上網成癮的李新光卻越來越頹廢、墮落……就在新光的父母一籌莫展時,他們聽說神能拯救人脫掉網癮,脫離撒但的敗壞,就決定信神,巴望神能拯救他們的孩子。他們從神的話中明白了人類敗壞墮落的根源,看見了人間黑暗邪惡的事實,認識到只有神才能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敗壞、苦害,新光只有信神明白真理才能戒掉網癮。於是,他們就給新光傳福音,帶新光讀神的話,並禱告求神拯救孩子脫離網癮……經過一番爭戰,新光禱告神、依靠神,在神話語的帶領下,逐漸戒掉了網癮,脫離了撒但的敗壞、苦害,這個沉迷於網絡遊戲、流浪在網吧的孩子,終於回家了!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8”山东招远案发生仅三天,中共就利用媒体疯狂造势,将此事件栽赃嫁祸于全能神教会,6月16日中央防范办(即610办公室)紧急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了专项整治全能神教会的工作,在此次会议上,中共将镇压全能神教会上升为一项“紧急迫切、任务艰巨、使命重大”的政治任务,严令在各省、市、自治区开展“百日会战”专项整治全能神教会的行动,并部署公安与武警部队铺天盖地地对全能神教会施以地毯式、拉网式搜捕、排查,发动全民举报,村村查访,家家过关,紧接着又出动国保、网警、技侦、刑侦、治安等警种,扬言要雷霆行动、重拳出击,“发现一批、深挖一批,收押一批、严惩一批‘全能神’教会骨干,确保形成高压态势”,中共政府高官还下死命令,“这些人要整死一批,关押一批”,妄图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随后,中共又公然将全能神教会定性为“邪教组织”,并立法制裁。很快,一场史无前例的打击、迫害全能神教会的暴虐行动,在中国大陆铺天盖地地展开了。

一、紧锣密鼓下发多种机密文件、通告,制造灾祸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鍾信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他信主多年,一直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深恨中共,早已看透中共就是與神為敵的撒但政權。近幾年,他看到中共政府與宗教界一 直瘋狂定罪、抓捕、迫害「東方閃電」教會,但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東方閃電」不但沒有被打垮,反而越來越興旺,鍾信開始反思:「東方閃電」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呢?鍾信還發現中共和宗教界定罪「東方閃電」的話都是謠言、謊話,為了弄清事實真相,他帶領弟兄姊妹考察「東方閃電」,經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多數人都認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但面對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鎮壓、迫害,以及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瘋狂抵擋、定罪,有些人產生了困惑: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為什麼卻遭到執政掌權的與宗教界的瘋狂抵擋、定罪呢?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聽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弟兄姊妹明白了人類抵擋神的根源,也看透了為什麼進天國的路這麼艱險,對中共撒但政權和宗教界首領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實質都有了分辨,鍾信等人毅然脫離了撒但權勢的轄制與捆綁,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正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說:「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