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
       
                                                                                                                                                                                                                                                                                                                               全能神說:「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沒有依靠,沒有幫助,卻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著頭皮支撐著沒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這個信念在沒有知覺的人身上遲遲不能實現,然而,人還是這樣盼望著。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說:「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守城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一名牧師,他信主多年,一直作工講道,還到處傳福音,曾因傳福音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獄,判刑12年。出獄後,古守城繼續在教會作工。然而,當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臨到古守城所在的教會時,他絲毫不尋求考察,還頑固地憑觀念想像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並且極力散佈觀念謬論攪擾、攔阻信徒接受真道。尤其當古守城看了全能神的話後,他發現全能神的話的確有權柄、有能力,誰聽了都得心服口服,他心裡極其害怕教會中的人一旦讀了全能神的話都會去信全能神,因此他的地位、飯碗保不住,他便與教會長老王森等人商量,決定利用中共政府攻擊、定罪全能神的謠言、輿論迷惑人。古守城和王森竭力封鎖教會攔阻人接受真道,甚至還配合中共撒但政權抓捕、迫害見證全能神的人,他們的所作所為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詛。王森在去抓捕傳國度福音人員的路上出車禍,當場死亡;古守城惶惶不可終日,瘋瘋癲癲,常常自言自語:我定罪全能神是不是把神重釘十字架了?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說:「聖父、聖子、聖靈,這個說法最謬!這麼一說就把神給分開了,被切成三瓣的神都各有各的地位,各有各的靈,還能是一位靈,還能是一位神嗎?你說創造天地萬物是聖父造的,是聖子造的,還是聖靈造的?有人說,是他們共同造的。那救贖人類是聖靈救贖的、聖子救贖的,還是聖父救贖的?有人說,是聖子救贖的人類。那聖子的實質又是誰?不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嗎?肉身稱天上的神為父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說的,你不知道耶穌是聖靈感孕嗎?他裡面是聖靈,不管你怎麼說,他仍是與天上的神是一位,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根本沒什麼聖子的說法,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也就是神的靈作的工作。」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說:「萬物離不開神的主宰,任何一個人不能離開神的主宰,失去了神的主宰,失去了神的供應,人的生命、人的肉體生命將會消失,這就是神制定了人類生存環境的一個重要性。無論你是哪個種族的人,無論你是生活在哪塊土地上的人,或者是在西方,或者是東方,你都離不開神為人類制定的生存環境,你都離不開神為人類制定的生存環境對你的養育、對你的供應。無論你是以一個什麼樣的方式生存,依靠什麼活下去,維持你的肉體生命,你都離不開神的主宰、神的管理。」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視頻中神的話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其中包含的內容有: 造物主的權柄不受時間、空間、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的權柄不可估量 造物主掌管主宰萬物生靈的事實訴說著造物主權柄的真實存在 造物主的權柄永不更改,不可觸犯 。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說:「因為人生活在敗壞的性情當中,人生活在邪惡污穢的世界當中,人看到的、接觸到的,人體驗到的全是撒但的邪惡、撒但的敗壞,與撒但權勢之下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人與人之間的爭戰,所以即便是神在人身上作了工作,即便是神向人說了話,神的性情與神的實質向人顯現,人還是不能看到也不能領受到什麼是聖潔,甚至於人常常說神是聖潔的就是這個原因。因為人活在污穢當中,人活在敗壞當中,人活在撒但的權下,人看不見光明,也不知道什麼是正面的事物、正面的東西,更不知道什麼是真理,所以沒有人真正地知道什麼是聖潔。」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說:「撒但敗壞人類幾千年,作了無數的惡,迷惑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人間犯下了滔天罪行,它殘害人、迷惑人、引誘人與神對抗,它攪擾、破壞神經營計劃的惡行累累,然而,在神權柄之下的萬物生靈一如既往地遵循著神所制定的法則與規律。與神的權柄相比,撒但的邪惡本性與它的猖獗是那麼的醜陋不堪,那麼的令人噁心、厭憎,也是那麼的渺小與不堪一擊。儘管撒但遊走在神所創造的萬物其間,但它絲毫改變不了在神命定之下的任何人、事、物。幾千年過去了,人類依然享受著神所賜予的光與空氣,人類依然喘息著神親口呼出的氣息,人類依然享受著神所創造的花鳥魚蟲、享受著神所供應的萬物;晝與夜依然在不停止地更替;四季也如常地交換著;天上飛翔的大雁今冬離去,明春依然會歸來;水裡的魚兒從來都不曾離開江河湖泊——牠們的家;地上的知了在夏日裡盡情地唱著牠們自己的歌謠;草叢裡的蛐蛐兒在秋日裡伴隨著秋風輕聲吟唱;大雁成群結隊,而蒼鷹形單影隻;獅群以狩獵為生;麋鹿離不開鮮花和草叢……萬物中的各種生靈去了又來,來了又走,在瞬息間千變萬化,而不變的是牠們各自的本能與牠們的生存法則,牠們在神的供應與滋養之下存活,沒有人能改變牠們的本能,也沒有人能破壞牠們的生存法則。在萬物中存活的人類儘管經受了撒但的敗壞與迷惑,但人類依然離不開神造的水、神造的空氣與神造的萬物,人類依然在這個神所造的空間中繁衍、存活。人類的本能沒有變,人類依然靠著雙目觀看,靠著雙耳聆聽,靠著大腦思考,靠著心靈來體悟,靠著雙腿、雙足行走,靠著雙手勞作,等等神所賜給人能接收從神來的供應的本能都沒有變,人類與神配合的器官沒有變,人類能盡到受造之物本分的器官沒有變,人類心靈的需要沒有變,人類認祖歸宗的願望沒有變,人類企盼得到造物主拯救的願望沒有變,這就是在神權柄之下存活而經受了撒但血雨腥風摧殘之下的人類的現狀。雖然人類飽受撒但的蹂躪,不再是初造的亞當、夏娃,而是滿了知識、想像、觀念等等與神敵對的東西,滿了撒但敗壞性情的人類,但在神的眼中,人類依然是神所造的人類。因為人類依然在神的主宰、擺佈之下,人類依然在神所制定的軌跡中存活,所以,在神眼中被撒但敗壞之後的人類,只不過是外表滿了污垢、飢腸轆轆、反應有點遲鈍、記憶有點衰退、年紀稍微大了些罷了,而人的各項功能與本能卻完好無損,這就是神要拯救的人類。這個人類只要聽到造物主的呼喚、聽到造物主的聲音就能站立起來為找到聲音的源頭而奔走,這個人類只要看到造物主的身影便能不顧一切、撇下一切地為他花費,甚至為他捨命。當人類的心靈體悟到造物主心聲的時候,人類便棄掉撒但來到造物主的身邊;當人類完全洗掉了身上的污垢,得到造物主再次滋養供應的時候,人類的記憶便得以恢復,這時的人類就真正回歸到造物主的權下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選篇)》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簡介:李妍是全能神教會的負責人。在一次去聚會途中,她被中共警方抓捕,並遭到慘絕人寰的酷刑摧殘。在被檢查出懷孕時,中共警察在其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利用卑鄙手段施以藥物致使其流產。為掩蓋這一罪行,中共警察竟滅絕人性地給其注射「痴呆劑」,強迫其吃精神分裂藥,時間長達五個月之久,企圖使其神經錯亂,失去記憶。李妍被摧殘得精神恍惚,逐漸產生幻覺和呆傻症狀……她痛不欲生,曾多次想以尋死解脫,但全能神卻一次次開啟引領她,又擺佈獄中的姊妹們幫助、扶持她,她的精神逐步恢復了正常……黑暗魔窟中,全能神特別的保守與帶領,對比撒但的凶殘與卑鄙,使她看清了到底是誰在拯救人,是誰在殘害人,她立定心志徹底棄絕撒但,此生只跟隨神,她在神的話語中獲得了新生……

文章標籤

周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